沐秋说叶修不要哭

[Your crazy match mine.]这里幽瞳,原号因h文被永久封禁。大不了是重头再来罢了。

锦鲤抄歌词随想

#阅读随缘#
#数学课上控制不住自己脑洞的产物#
#毫无任何文笔可言#
#OOC属于我#
#不接受喷#


【多年以后我又梦到那天……】
“沐秋!”
他躺在血泊里,紧握着他的手。
“阿修,照顾好妹妹和我们的荣耀。”

【画面遥远,仿佛细雨绵绵……】
“沐秋!别走!”
他的身影慢慢淡去。噩梦惊醒,叶修靠在床头点上一支烟。
“沐秋,哥想你了。”

【如果来生太远寄不到诺言,不如学着放下许多执念……】
“叶修哥,放下吧…哥哥他…不希望你这样。”
“我做不到。”

【以这断局残篇向岁月吊唁……】
“三十七连胜,给你留了一场,等你回来打败哥。”
叶修叼着烟,靠在那冰冷的墓碑前喃喃自语。
“你和荣耀是我的青春,而我一个都不想放弃。”

【老去的当年,水色天边……】
三十年后
叶修躺在摇椅上,晒着太阳嘴里含着根棒棒糖,望着南山公墓的方向。
“沐秋啊,哥昨天梦见你了,你说让哥戒烟,存心刁难哥是吧?啧啧。”

【有谁将悲欢收敛……】
叶修这一生做过最叛逆的事情,就是死后毅然决然地葬在了南山公墓,而不是祖坟。
十区君莫笑,再无人能操作,也再无人提及当年称霸荣耀十区的那些传奇故事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