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秋说叶修不要哭

[Your crazy match mine.]这里幽瞳,原号因h文被永久封禁。大不了是重头再来罢了。

以“他温柔地看着他并吻上了他”为结局写一篇虐文

荣耀世锦赛落下了帷幕,叶修带领的中国队获得了冠军。
这是他们回国的第二天,叶修就独自一人来到了南山公墓——苏沐秋的墓前
“沐秋,哥回来了,哥赢了,怎么样?”叶修深吸一口气,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“你知道吗,每次哥看到小周的一枪穿云就会想到你,要是你还在多好呀……”
“哦,对了,沐橙和莫凡在一起了,莫凡人挺不错的,对沐橙特别好,你可以放心了。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,沐橙会幸福的。”
叶修站起身来,看了看墓碑上苏沐秋灿烂的笑容,眼中流露出浓浓的爱意。
沐秋,哥带着你的荣耀坚持了这么多年,哥累了,到时候你可别怪哥没继续坚持下去,早知道就该好好听你的话……
叶修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手捏紧了一张薄薄的纸,那张纸上有着几个令人心生悲凉的字——肺癌晚期…… “沐秋啊,哥也没几个月了,有件事还是要对你说的,哥这么些年发现了一件事,哥爱你 ,就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反正要不了多久,哥就去陪你了,到时候等你给哥答复,可别忘了。”
叶修又呆了十来分钟,离开了南山公墓。
十五岁时认识你后,我就希望一直这样下去,可是你却离开了我十多年。
苏沐橙感觉叶修最近十分不对,但她又想不到是哪里不对,于是只好把怀疑埋在心中,一个人疑惑着。
这天,苏沐橙如同往常一样,早早的起床准备训练。
职业选手虽技术高超,但仍然需要日常训练来保持状态,而她如今已是队长,更是要以身作则。不过她没想到的是,在她准备去训练时,遇到了一个特殊的人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苏沐橙有些疑惑的看着对面的人。
“来看看你。”叶修答道。
苏沐橙有些疑惑:“我们现在不是天天在QQ上联系吗?你特意跑过来干什么?”
“没什么,只是……过来看看你过的怎么样。”叶修的眼神有些古怪,像是……愧疚。
愧疚,她怎么会想到这个词。苏沐橙努力的把内心的不安感甩去,笑着答道:“我怎么会过的不好,我现在我可是兴欣的队长,刚拿到联赛冠军和世界冠军,身价上千万呢。”
“那……就好,你能过的好,我就不算辜负沐秋的托付了。”叶修终于笑了一下,看起来满脸轻松。
“那就这样,我走了。”说着,叶修转身就准备离开。
“等一下!”苏沐橙总感觉心里很慌,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了一样了,让她无比恐惧。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叶修依旧是满脸微笑。
苏沐橙认认真真的观察了一下叶修,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,这让她略微松了一口气。她想,或许只是自己的错觉吧,并没有什么事会发生。“没什么,你走吧。”苏沐橙答道。
“恩,那我就走了。”说完,叶修就走出了兴欣,走到苏沐橙再也看不见的地方。
“沐沐早,你站这干什么呢?”是陈果,兴欣的其他人也都起来了,看着苏沐橙站在门口,陈果有些好奇,于是便过来问苏沐橙。
“是叶修来了。”苏沐橙说道。
“他来干什么?”陈果有些疑惑。
“不知道,或许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吧。”
“咦,不会吧,今天是10月21,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。唉,沐沐,沐沐你怎么了!” 苏沐橙脸色苍白,转身就向外跑去。10月21,她怎么没想到,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啊!而叶修刚才那个态度明显是在告别,他是想自杀啊!
南山公墓
叶修站在苏沐秋的墓前,轻轻抚摸着照片上那个笑的温暖的男子。
“沐秋啊,沐橙现在过得很好,我的心愿也已经完成了,爸妈可以留给叶秋照顾,现在我就可以来陪你了。” 叶修拿出来身上带的安眠药,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,然后,静静的靠在墓碑上,看着照片上的少年。
药效已经开始发作了,叶修的眼前越来越恍惚。他似乎又看到了那个明媚的少年。
叶修艰难的伸出手,想要拉住他,那个少年也伸出了手,向他靠近。最终,他终于握住了对方的手,叶修的脸上露出了满足的表情,缓缓闭上了眼睛。
苏沐秋温柔地看着叶修并吻上了他。



@千洛 这货给的梗题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